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羅國龍頻受傷積極面對 返一軍補獅隊外野缺口

2019/7/5 19:42(7/5 19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5日電)中華職棒下半季今天開打,統一獅隊羅國龍重返一軍,去年3次受傷,今年一開始右腿肌腱拉傷,他仍然積極面對,甚至自費找治療師,如今回歸也補上獅隊的外野缺口。

羅國龍今天升上一軍,馬上先發打第1棒,擔任中外野手。羅國龍回歸後也讓原本守外野的陳重羽,能夠回去專職捕手,補上獅隊困擾已久的外野缺口。

羅國龍4月初因傷休息,直到今天才重返一軍,並擔任近期獅隊非常不固定的開路先鋒,獅隊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羅國龍的身體強度已經沒有問題,由於陳傑憲因傷還沒歸隊,所以給予羅國龍第1棒的位置。

羅國龍去年受傷3次,分別是2次拉傷、1次手腕受傷,今年球季開始沒多久又再度受傷,而且是右腿後側肌腱拉傷,是恢復比較慢的傷勢,他表示,還沒恢復時根本沒辦法出力。

近2年傷勢頻頻,羅國龍說:「一開始滿低落的,但在二軍有跟志綱學長(獅隊二軍總教練)聊天,他開玩笑說我年紀到了,還是要去面對、解決,畢竟受傷就一定是有地方沒有做好。」

因此羅國龍積極復健、治療,甚至自費請外面的團隊幫忙,包括腿的傷勢、腰部都有做調整,並著重在關於跑步的訓練。

羅國龍從6月2日開始在二軍比賽,不過6月下旬才守備滿整場,久違在一軍先發,羅國龍笑說:「可能首打席和比賽前面守備會緊張吧,不過教練跟我說照原本的打法就好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807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