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雷納德喬治雙星助陣 快艇傳完成重磅交易

2019/7/6 17:15(7/6 20:2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市場今天傳出爆炸性消息。ESPN報導,洛杉磯快艇網羅多倫多暴龍球星、總冠軍賽MVP雷納德,並以選秀權等條件換來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前鋒喬治。

ESPN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推文說,快艇與自由球員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敲定4年1億4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4.2億元)的頂薪合約。

報導說,聯盟消息來源透露,雷納德已經把個人計畫告知有意爭取他的球隊,那就是他已和快艇簽約。

消息來源也指出,快艇另準備以數量創紀錄的選秀權作為交易條件,爭取明星前鋒喬治(Paul George)與雷納德搭檔,而雷霆將獲得多個未來選秀權以及快艇的後衛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和前鋒賈里納里(Danilo Gallinari)。

消息來源說,快艇送給雷霆4個不受保護首輪、1個受保護首輪選秀權,以及2個互換選秀權的權利。

消息來源指出,雷納德頻頻向喬治招手,尋求共同投效快艇的方法,由於雷納德的招手,喬治向球團要求交易,雷霆別無選擇,只好利用這筆交易換來大量選秀權。

消息來源告訴ESPN,過去這一週,雷納德曾與3隊接觸,分別是洛杉磯湖人、快艇與暴龍,而暴龍是最後一個與雷納德會面的球隊。

路透社報導,現年28歲的雷納德是南加州子弟,2018-19年球季效力暴龍期間打了60場例行賽,場均26.6分及7.3個籃板,季後賽出賽24場,場均30.5分及9.1個籃板。

在剛落幕的總冠軍賽系列,曾3度入選明星賽的雷納德平均每場比賽可得28.5分及9.8個籃板,最後暴龍以4勝2負粉碎金州勇士渴望締造三連霸的美夢,暴龍不但拿下隊史首座冠軍盃,雷納德也榮獲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殊榮。

雷納德在2011年選秀以第15順位被印第安納溜馬相中,在NBA征戰的歲月也曾效力聖安東尼奧馬刺,總計生涯打了467場例行賽,其中440場先發,平均攻下17.7分與6.3個籃板。

現年29歲的喬治老家在洛杉磯,生涯至今6度獲選明星球員,甫結束的球季場均28分與8.2個籃板,而他在NBA南征北討共9個球季,曾披溜馬與雷霆戰袍,共出戰604場例行賽,其中556場先發,平均得到19.8分與6.4個籃板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徐崇哲)10807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