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職兄弟獅隊戰延賽 11日補賽先發投手不變

2019/7/10 19:1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)中華職棒原定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的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,因雨宣布延賽,比賽將延至明天晚間6時35分原場地澄清湖球場進行補賽,雙方先發投手同樣分別是萊福力及林子崴。

獅隊林子崴已經2年多沒有先發,2015至2017年球季都有一軍先發出賽紀錄,總計先發12場,先發出賽戰績3勝6敗、防禦率7.76;不過去年都是後援出賽,投27場防禦率5.85,今年則在一軍後援5場,防禦率19.29。

下半季中職補賽規定與上半季不同,為避免影響11月初的世界12強棒球賽日程,下半季例行賽延賽後,適當日程立即安排補賽,即最近一週的週二、週四當日一場比賽前後相同主客場對戰日程,因此今天比賽延至明天補賽。

根據2019年聯盟補賽辦法,若最後沒有適當週二及週四可進行補賽,必須安排於補賽週進行時,聯盟將視狀況考量,於例行賽期間先行發生的週六日延賽,優先安排於補賽週的週六日。

另外,近2年首輪季後賽固定安排於週五開賽,若今年會有季後挑戰賽,本季將視補賽狀況提前展開,5戰3勝制仍維持安排5連戰賽程。總冠軍賽原則上維持在週六開賽,若未進行季後賽,可提早至適當的週六開賽。(編輯:張雅淨)10807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