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CBL加盟大限將屆 聯盟:不放棄溝通機會

2019/7/14 17:1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)卡關多時的中華職籃大聯盟(CBL)至今始終3缺1,明天是球團表態最後期限,CBL秘書長唐旭鴻表示,就算球團仍未表態,時間也只剩1天,他不會放棄與球隊對話機會。

CBL曾在5月召開記者會,當時聯盟明確表示,只要有4隊表態參加,新聯盟的賽季就於11月2日開打。

不過超級籃球聯賽(SBL)中的7支球隊,除最早表態參賽的台灣啤酒、台灣銀行與金門酒廠外,台北達欣工程早早宣布退回業餘,富邦勇士、桃園璞園建築與新北裕隆納智捷等3支球團,在5月31日的加盟大限截止後,始終沒有表態,加盟期限也跟著順延。

行政院政務委員、行政院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召集人張景森,在6月19日宴請球團,並將加盟大限訂在7月15日,而明天就是最後期限,唐旭鴻表示:「目前球團仍未給出答覆。」

據悉上次餐會結束後,CBL每週二仍召開會議,邀請球團參加,會中除提出聯盟營運計畫書,也與球團討論租稅減免法案的相關內容,以及法案審查的相關進度。

唐旭鴻強調,他相信租稅減免仍是球團是否參賽的重要誘因,他也說:「還有機會與球隊對話,球隊也仍處在觀望態度,我想只要有新的球隊表態參加,或許態勢就會改變。」

至於加盟大限將以明天何時為準,唐旭鴻則坦言,目前沒有設定截止時間,不過無論結果如何,他預計明天下午5時後,聯盟會針對CBL籌備進度與現況,透過聲明跟外界說清楚。(編輯:李錫璋)10807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