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葛雷諾生涯首發滿貫彈 藍鳥逆轉勝老虎

2019/7/21 18:2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底特律2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MLB多倫多藍鳥超級新秀葛雷諾今天揮出生涯首發滿貫彈,加上德魯瑞(Brandon Drury)擊出超前比數的兩分砲,讓球隊7比5客場擊敗底特律老虎。

由於天氣狀況惡劣,第4局的比賽延誤近1個小時。

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在菜鳥年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,今天的滿貫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9轟。德魯瑞(Brandon Drury)的兩分砲,也是他本季第9號全壘打。

蓋爾維斯(Freddy Galvis)為藍鳥貢獻3支安打,葛雷諾、索加德(Eric Sogard)、耶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都有單場兩支安打的表現。

因為比賽第4局的延遲,兩隊先發投手都提前退場,老虎的諾瑞斯(Daniel Norris)投4局有3次三振、1個保送,被打5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;藍鳥的松頓(Trent Thornton)投3局有3次三振、1個保送,被打3支安打丟4分都是自責分。

這場比賽的勝投記在藍鳥的方特(Wilmer Font)身上,他在第4局上場,投兩局有4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被打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2支安打,丟掉1分自責分;藍鳥第6任投手,終結者吉爾斯(Ken Giles)9局上場關門,雖被對方首名打者揮出二壘安打,但接下來用三振連續解決最後3名打者,拿下他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。

老虎的古德朗(Niko Goodrum)、希克斯(John Hicks)今天都擊出兩分砲,狄克森(Brandon Dickson)貢獻兩支二壘安打在內的3支安打;但索托(Gregory Soto)今天只投1.2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掉6分,讓老虎吞下近12場比賽的第11敗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林治平)10807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