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明星賽首戰4支4 王正棠:美夢成真的感覺

2019/7/28 15:52(7/28 18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8日電)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第2場,中職明星隊先發開路先鋒王正棠,昨天替補陳江和上場,繳出4打數4安打成績,與眾多資深學長同隊,他說:「有美夢成真的感覺。」

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,由中職明星隊交手中華明星隊,昨天首戰中職明星隊開路先鋒為已經退休的陳江和,由於總教練陳連宏怕陳江和受傷,只比了1局就退場休息,之後由富邦悍將王正棠接替守二壘、打第1棒。

結果王正棠第3局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5局上、7局上也都敲二壘安打,8局上也有安打出現,總計4打數敲4支安打,包辦1分打點、跑回2分。王正棠今天笑說,自己也覺得明星賽打4支安打是不可能的事情,「本來賽前學長還跟我說,至少要5打數4安打才能贏球。」

雖然最終兩隊8比8握手言和,不過中職明星隊從落後一路追到平手,也讓王正棠覺得這個預言不可思議。對於首次參與中職明星賽,王正棠表示,「很興奮,沒有這種感覺過,以前看比賽跟自己實際打差很多,走星光大道也很酷。」

中職明星隊有許多來自各隊的資深學長,如陳鏞基、彭政閔、林智勝等人,王正棠也說:「很榮幸可以跟學長們同隊,都是小時候在電視上看的偶像,有美夢成真的感覺。」

今天明星賽第2戰王正棠是先發開路先鋒,兩場都有出賽機會,雖然沒有入選對面的中華明星隊,不過他表示,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進年底12強中華隊,「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舞台。」(編輯:翁翠萍)10807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