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不受更改火車班次影響 林泓育灌5打點桃猿勝獅

2019/8/9 23:1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綜合報導)中華職棒今天在花蓮棒球場的比賽,Lamigo桃猿對統一獅,雖然桃猿賽前受到更改火車班次影響較晚到球場,不過5局上林泓育轟超前3分砲,整場灌5打點,桃猿以10比5奪勝。

1局下獅隊率先展開攻勢,林靖凱敲安打後,利用暴投及捕逸跑到三壘,之後江亮緯選到保送再盜上二壘,接著楊家維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高國慶再補上1打點安打;4局下獅隊再攻下1分,取得4比0領先。

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前4局展現壓制力,送出9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不過5局上出現變化,滿壘時藍寅倫敲出安打,帶有2分打點,之後林泓育更是轟出3分砲,反以5比4領先,這也是林泓育本季第19轟。

6局上桃猿再攻下4分大局,郭嚴文先敲出陽春砲,這是花蓮棒球場史上第100轟,接著廖健富、林承飛敲安打,陳晨威再遭觸身形成滿壘,藍寅倫也選到保送,擠回1分,林泓育再敲2打點二壘安打。

雖然7局下林靖凱敲三壘安打後,江亮緯再擊出內野安打,獅隊追回1分;不過下個半局桃猿也靠著陳晨威的三壘安打,及藍寅倫的內野安打得1分。終場桃猿以10比5奪勝,與富邦悍將並列下半季第一名,單場MVP為5打數3安打、包辦5分打點的林泓育。
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在首局過後狀況漸穩,主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,投2次保送,飆出10次三振,失4分;雖然沒有優質先發,不過王溢正仍拿下第10勝,是繼隊友尼克斯、李茲之後本季第3人勝投達雙位數,也是本土投手首人。

桃猿今天移動到花蓮時,原訂中午的火車班次受利奇馬颱風影響取消,因此只能下午分兩批搭火車移動到花蓮,大部分球員都是站位,在下午5時趕到球場,沒辦法進行賽前打擊練習,不過仍奪下勝利。(編輯:張佑之)10808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