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托瑞斯單日3轟灌7打點 洋基雙重賽連勝金鶯

2019/8/13 16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1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與巴爾的摩金鶯進行雙重賽,洋基打者托瑞斯不僅首戰開轟,第2戰更扛出雙響砲,單日扛3轟、進帳7分打點的優異表現幫助球隊2連勝金鶯。

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在雙重賽繳出3轟、7分打點,成為洋基單日進帳兩場勝利的重要功臣。

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今天在第一戰開局小遇亂流,被對手先馳得點。

但1局下洋基第3棒打者葛雷戈里斯(Didi Gregorius)敲出3分砲超前比分,擔綱第5棒指定打擊的托瑞斯再補上陽春砲,將比數拉開到4比1。

洋基第2棒打者厄謝拉(Gio Urshela)和第7棒打者梅賓(Cameron Maybin)也分別在5局下與6局下開轟。洋基終場就以8比5擊敗金鶯,主投6局失3分的派克斯頓本季第8勝入袋。

金鶯打線首戰共敲7支安打,先發投手伊諾亞(Gabriel Ynoa)主投6局挨7安,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,失掉7分全是自責分,苦吞個人本季第7敗。

雙重賽第2戰,此役擔任第4棒打者的托瑞斯5局下鎖定對方投手一顆時速84英里的滑球,扛出一發左外野3分砲,幫助洋基5局打完以8比3領先金鶯。

棒子火燙的托瑞斯6局下再把握壘上有人機會,鎖定第一顆球就出棒,將小白球送出全壘打大牆,這發3分砲一口氣將比數拉開至11比3。

托瑞斯在第2戰繳出猛打賞、雙響砲,一共灌進6分打點,洋基終場就以11比8收下今天第2勝。

洋基打線此役共敲出12支安打,先發投手葛林(Chad Green)投1.1局無失分就下場,接棒的後援投手曼提普利(Joe Mantiply)投3局被敲3安失3分,送出2次三振和2次保送,收下個人本季首場勝投。

金鶯打線則敲出9支安打,先發投手布拉克(Ty Blach)主投4局挨7安失7分,其中6分是自責分,吞下個人本季首敗。(譯者:吳昇鴻/核稿:陳彥鈞)10808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