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獅隊不換洋投 考慮拉新秀吳承諭柯育民上一軍

2019/8/23 18:2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)中華職棒831洋將大限將到來,統一獅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會以現有洋將陣容打完本季賽事,不會再有變動;新秀部分,除了已經在一軍的林安可,下週可能拉吳承諭、柯育民上一軍。

中華職棒規定,8月31日後球團60人名單不能再有異動,不過劉育辰表示,會以現有的瑞安、羅里奇及亞力克3名洋投,打完剩下的比賽。劉育辰指出,雖然日前有找到新洋將,但卡在工作證等程序問題來不及,因此不會再有洋將變動。

明天獅隊將派出潘威倫先發,對上富邦悍將的洋投伍鐸,25日獅隊先發則是瑞安,至於最近在二軍的林子崴,劉育辰表示,下週會視其他本土投手江辰晏、施子謙狀況,再決定林子崴是否頂替先發。

獅隊教練團於31日前也會決定,是否讓今年季中選秀進來的新人上一軍,劉育辰指出,除了已經在一軍的林安可,投手吳承諭、野手柯育民也有可能,下週就會確定。

前2天林安可皆獲選為單場MVP,昨天前5打數都沒有安打,延長賽關鍵時刻繼續派他上場,沒有換代打,結果敲出再見安打,劉育辰今天說:「希望他多增加一點經驗,如果當時換掉了,就可惜之前的付出了。」

林安可則表示,目前在面對投手時的節奏、感覺還要再加強,業餘時期是投打二刀流,他也說不會放棄投球,但現階段會做好打者的工作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8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