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東奧棒球前哨戰 中華電MOD搶下轉播權

2019/9/24 17:44(9/24 21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)亞錦賽和世界12強是2020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的前哨戰,中華電信今天宣布,將以MOD、Hami Video轉播,邀請棒球迷為中華隊爭取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加油。

亞洲錦標賽以及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即將在台開打,兩場賽事不僅是台灣近年來規模較大的國際賽事,更是中華隊爭取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重要戰役。

中華電信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,MOD與Hami Video將設立專區轉播中華隊賽事,其中Hami Video獨家取得亞錦賽網路轉播權,邀請「台灣主場球迷」為中華隊加油。

本屆亞錦賽共8國參加,齊聚台中洲際棒球場競技,前兩名將可參加明年3月6搶1奧運資格賽,因攸關奧運資格,目前中華隊積極尋找「外援」,邀請旅外球員回台參賽,10月14日至20日賽事期間將吸引全國關注。

世界12強賽則是4年一度的國際棒球賽事,賽期為11月3日至17日,中華隊所屬的B組預賽,預定11月5至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,其中11月7日國人最愛看的台日大戰,預售票一開賣立即秒殺,屆時勢必再掀國內另一波棒球狂熱。

由於亞錦賽和世界12強是2020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的前哨戰,是台灣棒球國家隊繼2008北京奧運後,再度叩關奧運的一次機會,中華電將以MOD、Hami Video高畫質直播,電視、網路、手機都可即時觀看,中華電信MOD並將設立專區,提供客戶賽程、比分、戰績、回看與隨選視訊VOD服務,預計10月初上架,滿足收視需求。(編輯:張均懋)10809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