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遊騎兵隊友爭議做球相挺 邁納首奪單季200次三振

2019/9/27 14:2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阿靈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非正規的一搏,讓左投邁納(Mike Minor)締造生涯首次單季200次奪三振的里程碑,但這樣的過程也引起爭議。

路透社報導,遊騎兵在今天7比5擊敗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,刻意不接一個界外飛球,引發這次的爭議。

當時紅襪歐文斯(Chris Owings)在9局上半1出局,球數1好、1壞的情況下,擊出一壘和本壘間的界外飛球,遊騎兵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、一壘手古茲曼(Ronald Guzman)都在附近,也都有機會將球接殺,但最後古茲曼聽到邁納、崔維諾要他別接的指示,因此刻意讓球落地。

因為當下邁納本季的奪三振數已經累積到199次,在那次刻意「漏接」後,他對上紅襪歐文斯的球數變成2好、1壞,有機會挑戰單季200次三振紀錄。

隨後邁納的一顆變速球,位置偏高且稍微偏內側,但主審判定為好球,讓邁納再奪一次三振,使得單季奪三振數達到200次的里程碑。

在拿下這個本場比賽第9次三振後,單場投了126球的邁納就被換下休息。

邁納賽後告訴記者說:「我們一直叫著,要古茲曼漏掉那球,因為球數會變成2好、1壞,他真的漏了那球,然後一臉『為什麼』的看著我。其他人開始出現噓聲之類的,他們不懂,但我真的要感謝他(古茲曼)。」

遊騎兵總教練伍華德(Chris Woodward)不是那麼喜歡子弟兵的決定,他告訴記者說:「我不喜歡我們最終漏掉那個飛球的主意。」

在被問到那個情況時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答的不多,他告訴記者:「我只能說,我很高興我們球員都用正確的方式打球。」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盧映孜)10809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