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職總冠軍賽首次首戰先發 林立用例行賽心情面對

2019/10/12 16:58(10/12 22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2日電)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開打,其中Lamigo桃猿林立先發打第2棒、守三壘,林立已經是第3度打總冠軍賽,不過今年是第一次首戰就先發,他表示,會用與例行賽一樣的心情去面對。

林立於2017年季中加入桃猿,當年就被帶進總冠軍賽,不過當時還是替補球員,僅打3打數,敲出2支安打;去年則是得到2場先發出賽的機會,不過5打數沒有敲出安打。

林立本季晉升為桃猿主力選手且表現亮眼,例行賽出賽103場,敲出151支安打,包含20發全壘打,包辦81分打點,打擊率3成89為聯盟打擊王。

這次總冠軍賽首戰林立就擔任先發第2棒、三壘手,他說:「總冠軍賽小地方做不好就會影響很多,但會用跟例行賽一樣的心情去面對,把該做的做出來,不強求自己要表現多好,而是一場、一場穩穩地來」。

回憶起前幾年打總冠軍賽,林立表示,「第一年剛進來時很亢奮,去年就比較不會了,但去年狀況比較不好,守備也有出現一點問題」,不過面對這次總冠軍賽,林立說:「今年只剩這幾場比賽,上場就盡全力去打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0810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