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洋教頭伯納受訪爭議 兄弟:正議定相關懲處

2019/10/25 19:40(10/25 21:2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隊洋教練伯納在休息室受訪時沒有穿上衣,以及向媒體介紹男性陽具造型布偶娃娃「迪克先生」爭議,兄弟隊今天回函棒球記者作家協會:「正議定相關懲處」。

10月1日中職中信兄弟隊下半季封王後,在場媒體透過翻譯要求訪問總教練,伯納表示希望可以先沖澡。隨後伯納示意媒體可以入教練室採訪後,發現伯納僅穿著貼身短褲,用一條大浴巾蓋住身體。

採訪過程中,伯納主動向媒體介紹他放在桌上的吉祥物「迪克先生」(為男性陽具造型布偶娃娃),並表示賽前會幫他戴帽子、摸摸他,同時給媒體拍照。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10月3日致電給在場女性媒體,表示「之後會注意受訪時機」,棒球記者作家協會認為,兄弟球團沒有正視伯納行為及受訪態度,不尊重採訪媒體,同時發文給中職與兄弟球團表達抗議。

事件發生近3週,兄弟球團及中職沒有做出進一步處置和回應,因為公文傳送有狀況,兄弟球團沒有及時收到公文。

兄弟球團今天正式回函台灣棒球記者作家協會,除了再度表達歉意外,也提到內部正議定相關懲處。

兄弟球團在回函中指出,對伯納介紹桌上玩偶造成記者不舒服表達歉意,也已告誡伯納,有後續懲處會近期說明,未來會加強性別尊重宣導,並明訂受訪時衣著。(編輯:吳協昌)10810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