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12強中華隊抵日 台日球迷接機

2019/11/9 19:49(11/9 20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成田機場9日電)世界12強複賽即將於11日開打,中華隊今天晚間抵達東京,吸引了眾多球迷到成田機場接機,中華隊將於明天在千葉球場進行練球,之後依序對戰墨西哥、韓國、美國及澳洲。

12強3組預賽已經於昨天全數結束,A組由墨西哥、美國隊出線,B組為日本及中華隊,C組則是韓國及澳洲。複賽即將於11日開打,中華隊將依序對戰墨西哥、韓國,13及14日休兵,15及16日交手美國及澳洲,17日則是季軍戰及冠軍戰。

12強複賽採超級循環賽制,預賽對戰戰績會帶進複賽,因此目前墨西哥、日本及韓國都有1勝,美國、中華隊及澳洲則是帶1敗。

中華隊於今天晚間已經抵達東京,明天台灣時間11時30分為中華隊官方練球時間,晚間在東京巨蛋飯店會舉行複賽開賽記者會,6隊總教練皆將出席。

成田機場吸引不少球迷來幫中華隊接機,其中還有「恰恰」彭政閔的日本死忠球迷岡安拓也,平時他是千葉羅德啦啦隊的小號手,不過因為自2004年喜歡彭政閔而自學中文,彭政閔引退賽時也飛到台灣參與。

還有一群球迷本來是到日本玩,因為中華隊而買了4場複賽門票,吉先生表示,「因為之前預期中華隊會晉級,所以先在台灣把加油標語準備好了。」在場也有許多台灣留學生,甚至還有在秋田讀書,特別搭10小時巴士來接機。

由稻葉篤紀領軍的日本武士隊昨天還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,今天也從台灣移動至日本,現場也有許多日本媒體及日本球迷熱情歡迎,日本隊首戰將於11日台灣時間晚間6時對戰澳洲隊,地點在千葉ZOZO球場。(編輯:吳協昌)10811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