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威晨對澳洲敲超前安 珍惜12強機會感謝恰恰

2019/11/16 16:44(11/16 17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東京16日電)世界12強賽中華隊最終戰5比1勝澳洲,奪下第5名,此戰敲關鍵超前安打的王威晨表示,一直期待能參與一級國際賽事,很珍惜這個機會,唯一遺憾是尚未拿到奧運門票。

中華隊此戰3局下靠著王威晨的1打點安打,先馳得點;雖然中間一度被追平,不過8局下王威晨敲出超前安打,之後林哲瑄轟出3分砲,中華隊以5比1奪勝。

賽後王威晨表示,「前半段只有領先1分,之後雖然被打全壘打變平手,感覺大家都還沒有放棄,第8局有攻擊機會,我們都把握住了,拿下一個大局,贏得勝利。」

王威晨4打數敲出2支關鍵安打,包辦2分打點、跑回1分。他說,第3局敲安打是打到對手的變化球;第6局被三振則是內角直球;「第8局想說投手應該對決球也會用內角直球,就讓我掌握到。」

王威晨首次打成棒一級國際賽事,總計出賽7場,25打數敲7支安打,包辦3分打點、跑回4分,打擊率2成80。他說:「這是我成棒第一次穿中華隊衣服出來比賽,很珍惜,也盡全力去比賽,唯一遺憾是還沒晉級到東京奧運,有些地方可以再更好。」

王威晨指出,一直以來都很期待可以打一級國際賽事,「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站在這種高張力比賽去打球,很開心有這種機會,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,太多了。」他也說,若明年有機會能打6搶1最終奧運資格賽,當然願意再次效力。

這次在國際賽繳出好表現,王威晨提到,從隊友變打擊教練的彭政閔給予很多幫助,不管是技術、心理層面都有,「他跟我說國際賽沒有明天,一定要在當下做到百分之百,不讓人家有機會贏過我們,一點失誤就會影響整個戰局。」(編輯:屈享平)10811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