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ABL台北富邦勇士不敵猛龍 吞本季首敗

2019/11/17 19:4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)比賽結束前最後31.7秒,ABL富邦勇士「野獸」林志傑重現華麗過人技巧,靠著他的3分打助球隊追到只差2分,可惜沒能守住馬來西亞猛龍籃下2波攻勢,以90比91吞下本季主場首敗。

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(ABL)的台北富邦勇士,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主場2連戰的第2戰,對手則是上季戰績排名倒數排名第2的馬來西亞猛龍。

猛龍季外找來上季效力寶島夢想家的優質長人阿提諾(Will Artino),加上陣中總計有4名洋將(包括一名混血球員),戰力瞬間飆升,今天阿提諾打滿40分鐘,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、20籃板,另有3阻攻與2抄截等恐怖數據。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賽後惋惜地表示,很可惜第2場主場沒能保護下來,他坦言,猛龍隊的3名洋將合計轟下69分,對球隊傷害很大。

首戰轟下21分的林志傑,今天火力降溫,僅拿下14分、4助攻,而洋將梅奧(O.J. Mayo)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。

林志傑表示,這場比賽原有機會可以拿下,可惜在攻防兩端都做得不夠好,但他強調,「賽季才剛開始,我們要盡快在進攻、防守做出調整,把大家的特點打出來。」

富邦上半場打完,還以49比48取得微幅領先,第3節卻陷入得分乾旱,最多落後10分,第4節最後31.7秒靠著林志傑切入後進算加罰,追到僅差2分,可惜回頭猛龍隊籃下再添2分奠定勝基,富邦洋將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在比賽結束前1秒飆進3分,無力回天。(編輯:李錫璋)10811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