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書豪16分寫本季新低 CBA首鋼斬斷北控4連勝

2019/11/20 22:4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)受制犯規麻煩,加上對手嚴防緊盯,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最低的16分,北京首鋼靠著第4節末8比0攻勢奠定勝基,終場以87比79擊敗北京控股,斬斷對手的4連勝。

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(CBA)今天上演同城大戰,由北京首鋼對上北京控股,對手也有備而來,只要林書豪一持球,對手就採取包夾策略,逼得他全場發生本季單場最多的6失誤。

賽前林書豪本季場均可達26分,且前6場比賽得分都在24分以上,今天面對北控的包夾嚴防,他沒有太多出手機會,上半場僅出手4次、投進2球,另靠著6罰5中攻下9分,半場打完首鋼以34比30取得微幅領先。

下半場雙方易籃再戰,比數依舊僵持不下,不過首鋼決勝節末段靠著一波8比0攻勢,一舉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、提前底定戰局,最終以8分之差擊敗北控,也拉出近來的2連勝。

林書豪整場累計8投5中,繳出16分、5籃板、3助攻與3抄截,連6場飆破20分的紀錄遭中斷,所幸球隊最終仍順利留下勝利。

同樣效力首鋼的台灣好手周儀翔,今天替補出賽15分鐘,僅有1次出手的他也把握機會命中添得2分,以防守為主的他,雖賠上3次犯規,但也成功演出1次抄截。

北控洋將法格(Kyle Fogg)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而上季曾短暫效力超級籃球聯賽(SBL)新北裕隆納智捷的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,此役僅拿下10分、8籃板。(編輯:張雅淨)10811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