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遭桃田賢斗直落二橫掃 王子維羽球年終賽鍍銅

2019/12/14 19:29(12/14 20:5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)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天在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4強賽,以17比21、12比21吞敗,再度遭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橫掃,並列銅牌,也是台灣男單在年終賽史上首面獎牌。

2019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今天在中國廣州進行各組4強賽事,世界排名第19的王子維小組賽戰績1勝2敗,但比較得失局後勝出,搭上4強的末班車,也是台灣男單第一人。

4強賽對手經由抽籤決定,繼小組賽後,王子維再度遭遇到強敵桃田賢斗,王子維在年終賽前,對戰桃田賢斗苦吞3連敗,在年終賽小組賽首戰也未能突破對方防線,以直落二吞敗。

雙方首局互有領先,王子維與桃田賢斗上演拉鋸戰,末段仍以17比18緊追在後,可惜僅差臨門一腳,首局以17比21棄守。

桃田賢斗第2局一開始就連搶6分下馬威,王子維一度追成一分差,隨後仍被拉開差距,王子維無力反擊,最終以12比21吞敗,並列銅牌。

另外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4強賽擊敗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加上中國女將陳雨菲扳倒日本名將山口茜,明天將與陳雨菲爭冠,將挑戰賽史最多的第3冠。

戴資穎目前積分9萬2675分暫居第一,中國女將陳雨菲以9萬2465分緊追在後,兩人僅相差210分,屆時也將是一場球后保衛戰,戴資穎得贏球,才能保住球后寶座。(編輯:管中維)10812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