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美前滑雪明星向男友求婚成功 耶誕節公布喜訊

2019/12/26 13:13(12/26 13:2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新澤西2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前滑雪明星范恩(Lindsey Vonn)耶誕節推文公布喜訊,表示她向冰球球星P.K.蘇班(P.K. Subban)求婚成功。

范恩(Lindsey Vonn)推文說:「耶誕快樂!祝大家佳節愉快!在我們相戀兩周年紀念時,我跳脫傳統向P.K.求婚,他答應了。」

她並說:「是的,女人不是唯一應該收到訂婚戒指!」

這位前滑雪選手推文結尾附上「耶誕節快樂」和「平等」的主題標籤。

范恩附上蘇班戴上戒指與她合照,照片中,這對情侶穿著相同條紋睡衣,伴隨3隻狗狗,並以耶誕樹作為背景,同時貼上一張蘇班閃爍戒指的特寫。

范恩8月在社群媒體表示,他們已經訂婚了。

35歲的范恩最近從滑雪職涯退役,生涯拿下3面奧運獎牌、4次世界盃女子總冠軍和世界盃女子競賽82次獲勝紀錄。

30歲的蘇班2013年和蒙特婁加拿大人隊聯手,獲得北美職業冰球聯盟頂尖後衛頭銜。(譯者:黃靖貽/核稿:徐睿承)10812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