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鄧佳友鄧佳安兄弟聯手 新北白富邦U18晉4強

2019/12/29 20:32(12/29 20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9日電)2019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8強,新北白隊與高雄市隊一路僵持,新北白隊投手兄弟檔鄧佳安、鄧佳友聯手壓制,黃韡韓關鍵安搶分,終場以1比0拿勝、晉級4強。

新北白隊與高雄市隊今天在三重棒球場交手,兩隊前6局僵持不下,新北白隊7局開啟攻勢,靠著保送、葉仁駿安打推進,黃韡韓關鍵安打送回全場唯一1分,致勝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新北白隊先發投手鄧佳安與後援投手鄧佳友為兄弟檔,弟弟鄧佳安先發投4.2局,被敲出6支安打、無失分,哥哥鄧佳友中繼投3.2局,替弟弟守住掉分危機,吳皓文9局登板後援投0.2局,沒讓高雄市隊有反攻機會。

新北白隊總教練王傳家表示,兩兄弟在母隊都是定位先發,今天投手群安排等同雙先發,目前高三的哥哥鄧佳友雖然身材條件不如弟弟突出,但十分努力,可以看到明顯進步,是穩定的投手戰力,高二的弟弟鄧佳安現階段比較急躁,場上出現狀況容易慌。

鄧佳友、鄧佳安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同隊打球,球場上不太會有爭執,若兩兄弟有機會一同登板,多是鄧佳安先投、鄧佳友做弟弟的強力後援,鄧佳安表示,今天退場時有跟哥哥說謝謝,「謝謝他幫忙守住勝利。」

新北白隊拿下勝利、晉級4強,明天4強戰將遇到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強敵新北藍隊,新北地主內戰,王傳家表示,儘管外界可能會把新北白當成二軍,但每個人的認知不同,一直鼓勵球員,希望他們建立信心,突破心魔,每個人都有成為場上主角的可能。(編輯:管中維)10812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