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吳昇峰爆米花賽後援穩守 期待拚6搶1進東京奧運

2020/1/4 14:12(1/4 14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4日電)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賽,合作金庫今天與安永鮮物交手,吳昇峰後援7局穩守,合庫延長賽拿勝;密集出賽身體疲勞,但吳昇峰依舊展王牌身手,也期待之後再拚6搶1資格賽,能帶中華隊進奧運。

第4屆爆米花棒球聯盟4強季後賽昨天開打,比賽採雙敗淘汰制,合作金庫昨天輸掉首場比賽,今天與安永鮮物在天母棒球場交手、沒有退路,合庫比賽前半段投手、守備狀況多,4局沒有打完已經換上第5任投手吳昇峰後援。

吳昇峰4局得點圈有人時接手後援,化解球隊可能大量失分危機,合庫比賽後半段追分,延長賽第10局靠著陳智輝再見安打,拿下勝利。

吳昇峰連2天後援出賽,都投到延長賽決勝負,昨天投1.0局、承擔敗投,今天後援7局,率隊拿下勝利,也拿下關鍵戰勝投。

吳昇峰表示,整年度密集比賽,加上近期2大國際賽亞洲棒球錦標賽、世界12強棒球賽,身體有點疲累,但爆米花出賽內容都控制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球隊近期火力支援不足,也有失分不多但吞下敗戰狀況。

吳昇峰表示,季後賽危機登板,心情沒有什麼不同,也不會特別緊張,「盡力投好每一顆球,想辦法投到我要的位置」。

吳昇峰去年世界12強棒球賽對美國隊先發表現亮眼,今年4月的奧運棒球最終6搶1資格賽,可能也是中華隊需要的先發投手戰力,吳昇峰表示,現階段專注在爆米花比賽上,以不要受傷為原則,「先想辦法拿出表現,有入選中華隊就盡全力,希望可以帶中華隊進東京奧運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1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