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木棒聯賽第3階段開打 吳冠勳好投大理勝南英

2020/2/21 16:46(2/21 17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高雄21日電)高中木棒聯賽第3階段16強賽開打,大理高中今天與南英商工交手,大理高一球員有表現,投手吳冠勳6局優質先發,野手林培緯單場2安,敲出關鍵追平安,幫助球隊以3比1搶勝。

108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第3階段16強賽今天開打,大理高中與南英商工首戰交手,南英商工派出前職棒球星郭泓志外甥、身高破200公分的林振瑋先發,投4.1局無失分、有效壓制大理打線。

大理先發投手吳冠勳雖然才高一,也展現大將之風,前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直到4局接連被敲2支安打、野手選擇,失掉唯一1分;今天總計投6局被敲5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失掉1分責失分,先發內容優質。

今天兩隊6局打完,大理0比1落後,大理7局有攻勢,高聖偉率先敲出二壘打,林培緯適時安打,送回追平分,靠腳程盜上二壘,再靠彭信諺關鍵二壘打、超前比分,9局大理靠著觸身球保送、接連安打,多添1分保險分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

今天比賽高一球員吳冠勳、林培緯適時跳出來,幫助球隊搶下關鍵勝利;大理總教練黃文生表示,吳冠勳雖然才高一,但是球隊極力培養的潛力投手,上個階段投後援,今天拉往先發,也是想看看他能否獨當一面。

黃文生稱讚吳冠勳今天表現不錯,透露吳冠勳是控球型投手,但速度不算差,均速約135、136公里,最快球速也可投到142公里。

黃文生表示,除了吳冠勳外,投手葉林鑫後援穩守也是關鍵,南英是很不錯的球隊,去年木棒組比賽沒有對戰過,今天打線7局適時串聯搶分,拿下第3階段首勝很重要,接下來比賽一場一場來,此次設定目標為8強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2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