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璞園新兵米勒全方位攻守 率隊勝裕隆

2020/3/8 22:0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)璞園建築新洋將米勒今天首度亮相,他繳出26分、14籃板、4抄截、1助攻與1阻攻的全方位成績單,也幫助球隊93比76擊敗裕隆納智捷,在下半季開出紅盤。

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2場比賽,由於受到武漢肺炎(COVID-19,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影響,比賽也採「閉門」方式進行。

璞園新洋將米勒(Quincy Miller),曾效力過美國職籃丹佛金塊3個球季,近年則轉戰歐洲籃壇,今天他在SBL首度亮相,就展現全能身手,全場累計19投11中,攻下最高的26分,搭配另一名洋將愛德(Edvinas Seskus)也有24分、5籃板,兩人聯手搞定戰局。

米勒初次亮相球隊就開出紅盤,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坦言:「贏球就是好的開始。」他也認為,璞園新兵加入後,對球隊整體的確有加分幫助。

裕隆下半季洋將找加拿大籍印度裔的長人布拉(Sim Bhullar)回鍋,不過球隊卻苦吞2連敗,今天布拉繳出18分、9籃板的成績單,執行教練李啟億認為,布拉的身體和表現都沒問題,關鍵是球隊失誤過多,導致對手輕鬆靠著攻守轉換搶分,反而布拉的優勢無法發揮,這也是球隊接下來的重點。

至於上半季冠軍台灣啤酒,今天全隊12人輪番上陣,全部都有得分進帳,靠著多點開花攻勢,讓對手防守捉襟見肘,終場96比78擊敗台灣銀行,也在下半季拉出2連勝。(編輯:李錫璋)10903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