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洪一中轉隊首踏上桃園球場 直言能比賽很幸福

2020/4/12 16:44(4/12 17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2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樂天桃猿交手富邦悍將的賽事因雨延賽,不過悍將新任教頭洪一中還是有到球場,轉隊後首度踏上以前的主場,他直言,因為疫情關係,能順利比賽感到很幸福。

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延後,不過客隊富邦悍將仍有到球場練球。洪一中去年底離開桃猿隊,轉戰悍將,本來此戰是他「回娘家」對決老東家的首戰,但他說:「來比賽在哪邊都一樣。」

接任悍將總教練後,首度踏上桃園棒球場,洪一中說:「看起來是還好,沒有太大改變。」中職宣布延賽後,本來悍將要回新莊球場練球,不過今年桃園球場多了場邊的鑽石席等新設施,讓他們決定先來適應場地。

中職今年閉門開打,領先全世界,洪一中表示,身為一份子感覺很幸福,很高興中職能順利開打,現在各國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「世界上甚至有人連練球都不行。」對於本季沒有觀眾,他則指出,不管有沒有觀眾,就是要贏球,沒有什麼不同。

不過,因為疫情關係,中職開賽經過2度延後,洪一中坦言確實有影響,「這對各隊來說都是新嘗試,因為春訓長達3個月,但就盡量去做,不知道這個方式是不是好的,不過目前球隊狀況是不錯。」

本來今天派出洋投索沙先發,洪一中指出,練完球之後,還要再開會安排,之後的先發輪值可能會不一樣,再看怎麼排最好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4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