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SBL挑戰賽14日登場 裕隆放話不讓璞園打快

2020/4/13 19:0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)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明晚將由桃園璞園建築與裕隆納智捷進行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。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強調,壓制璞園快攻、不讓對手打快,是頭號任務。

本季SBL賽制變革,上、下半季冠軍台灣啤酒直接取得總冠軍賽門票,而年度勝率排名第二的璞園與第三的裕隆明晚5時將在皓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,透過5戰3勝制的挑戰賽,爭取最後一席總冠軍賽入場券。

本季裕隆與璞園共8次交鋒,雙方勝負各半,由於璞園洋將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因父親過世,提前返美奔喪,讓璞園挑戰賽僅剩單洋將愛德(Seskus Edvinas)應戰。

雖然對手只剩單洋將,李啟億依舊不敢大意,他透露,上半季璞園就以單洋將出擊,4次交手對方仍摘下2勝,「如果他們能打出流暢攻守轉換,就算我們有10個洋將也沒用。」

李啟億也透露,裕隆陣中包括小洋將基恩(Marcus Keene)與大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,將肩負不同任務,「基恩主攻,布拉則負責防守。」

李啟億解釋,璞園禁區有非常多的針對性防守,因此每每布拉碰上璞園,總難拿到高分,因此他仍屬意由進攻能力較強的基恩做為箭頭衝鋒,布拉押後做好籃板與防守。

季末老將林宜輝表現出色,最後5場出賽有2場飆破20分大關,李啟億表示,本季球隊補進林宜輝與簡浩兩名老將,就是希望提供球隊4號位的外線與策應能力,他認為:「這兩名老將的表現,將是我們這個系列賽打得輕鬆還是辛苦的關鍵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0904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