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SBL裕隆挑戰賽拚晉級 第3戰上半場成關鍵

2020/4/17 13:5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電)SBL裕隆納智捷18日季後挑戰賽第3戰只要再贏球,將晉級總冠軍戰,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今天表示,關鍵將在上半場,若能在上半場拉開比數,就會比較好打。

第17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季後挑戰賽18日將繼續在新北市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進行第3戰,裕隆在5戰3勝制的季後賽,以2比0聽牌,只差一勝就能闖進總冠軍賽,而璞園則是已無退路,想要晉級,剩餘3場比賽都得拿下。

身高226公分的裕隆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,首戰繳出27分、24籃板「雙20」成績單,第二戰得分和籃板依舊有雙位數貢獻,憑藉著身材優勢,對於璞園禁區造成不少威脅。

談到布拉16日決勝節體力明顯下滑,李啟億認為,第二戰面對對方包夾,讓布拉花費太多體力在卡位,「我們會再想辦法讓他(布拉)不要那麼吃力、打每一球」。

李啟億透露,可能會再調整戰術,讓布拉接球後可以直接得分,或以布拉為誘餌,讓其他人發動攻勢。

觀察前2戰上半場戰況,裕隆首戰以49比42領先璞園,第2戰兩隊上半場比數剛好互換,裕隆成了落後的一方,璞園的外線和轉換快攻,16日讓裕隆吃足苦頭,直到下半場才扭轉戰局,驚險拿下勝利。

李啟億認為,18日決勝關鍵將在上半場,要想辦法一開賽時就把對方士氣壓下來,「我們分數若能拉開,就會比較好打一點」,他坦言,璞園團隊跑動對裕隆造成很大困擾,將設法讓璞園盡量不要打出團隊進攻。

裕隆陣中老將呂政儒、林宜輝昨天也有所發揮,但因季後賽強度較大,對於兩人的體能將造成考驗,李啟億坦言,因16日比賽較關鍵,因此用人較保守,明天會再觀察上半場能否讓他們調節體能,以便在決勝階段有更多機會發揮。(編輯:陳政偉)10904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