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安以恩演帽子戲法 大同輕取紅獅FC

2020/4/19 19:10(4/19 22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)大同足球隊象牙海岸洋將安以恩今天包辦3顆進球,成為聯盟本季締造「帽子戲法」的首人,靠著他火力奧援,率隊以4比0擊敗紅獅FC,順利拿下本季企甲足球聯賽首勝。

2020華南銀行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天進行第1循環第2週賽事,大同與紅獅之戰在台北田徑場進行,上週開幕戰吞下敗仗的大同,今天靠著安以恩(Ange Samuel)開賽短短6分鐘自由球率先破門,拉開這場猛攻秀序幕。

「開賽6分鐘就進球,應該是我生涯最快進球的紀錄。」安以恩賽後開朗笑說,開幕戰他們惜敗,因此亟需一場勝利來振奮士氣,「今天第一顆進球來得很早,這很重要,因為能讓我們更有信心。」

安以恩操刀的自由球,穿過人牆後往右上方門柱急竄,突破門將防衛破門,大同教頭強木在也說:「那顆球進球角度非常刁鑽,若真要挑缺點,只能說球速還可以更快一點。」

上半場安以恩就踢進2球,加上隊友韋嗣也贊助1球,半場就取得3比0大幅領先,強木在坦言,由於已拉開領先,下半場他盡量讓其他球員有出賽機會。

安以恩在下半場的第58分鐘,踢進全場第4顆進球,也是個人單場第3球,演出本季聯盟首次「帽子戲法」,他說:「我很開心,也替我的球隊感到驕傲。」

不過他也透露,這並不是生涯第一次締造「帽子戲法」,他歪著頭想了想說,上個球季他好像就完成過2、3次,「我有點記不得,不過本季肯定是第一次。」

個人表現超讚,場邊卻沒球迷觀賽,也沒有掌聲和歡呼,安以恩一點都不在意,也沒感到失望,他強調:「一切都為了安全,況且比賽仍有線上轉播,球迷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所有比賽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0904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