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裕隆3分火力旺 總冠軍賽台啤首役吞敗

2020/4/21 20:55(4/21 21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)聯盟頭號種子台灣啤酒在SBL總冠軍賽首役,被裕隆納智捷團隊火力轟垮,終場83比88不敵對手,總教練周俊三賽後坦言,被對手團隊投進15顆3分球,「太多了點」。

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,今天在新莊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點燃戰火,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的聯盟頭號種子台啤,提前帶著1勝優勢開打,不料今天無法壓制裕隆猛烈外線火力,雙方打成1比1平。

今天裕隆光靠「男模」呂政儒就飆進8顆3分球,團隊累計轟進15球,比起台啤多了5顆,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也承認:「外線被投進15顆3分,太多了點」。

裕隆除有一票優質射手在外圍埋伏,禁區又有身材高大、噸位驚人的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坐鎮,搭配靈活刁鑽的矮控衛基恩(Marcus Keene),周俊三坦言的確不好應付,不過他認為,首役他們讓布拉僅拿6分、13籃板,算是有成功壓制。

第4節最後1分58秒,台啤追到只差2分,不料SBL生涯罰球命中率達80.8%的洋將塞瑟夫(Ihor Zaytsev),兩罰意外失手,錯失追平契機,周俊三說:「第4節我們還是有機會贏球,可惜罰球和幾顆3分球,機會是創造出來了,卻沒有把握。」

總冠軍系列賽第2戰,將於後天(週四)傍晚5時開打,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則低調表示,他不會去想系列賽目前是幾比幾,「因為要拿總冠軍,就是要贏4場,接下來我們還是會看影片、做修正,就算是贏球,球隊還是有做不好的地方。」(編輯:方沛清)109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