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物色復賽地點 傳考慮加州迪士尼

2020/4/30 12:2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體育新聞網站Stadium報導,如果2019-20球季重新開打,NBA考慮選擇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度假區(Walt Disney World Resort)為可能比賽地點,且已獲迪士尼同意。

數小時前,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(NIAID)院長佛奇(Anthony Fauci)告訴「紐約時報」,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,一些職業運動聯盟可能必須「硬著頭皮」,一起取消賽季。

新興網路媒體Stadium記者查蘭尼亞(Shams Charania)今天報導,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今天與30支球隊的總經理和一名聯盟醫師舉行視訊會議,討論了COVID-19可能療法與英格蘭疫苗試驗的「一些正面發展」。

根據今天的報導,最近研究顯示實驗藥物瑞德西韋(Remdesivir)在COVID-19患者身上出現正面反應。英國牛津大學昨天宣布,儘管暴露於大量病毒下,蒙大拿實驗室的6隻猴子在施打疫苗後沒有得到COVID-19,而人體試驗已經展開。

美國職籃NBA在27日宣布近期將改變規定,只要設施所在城市允許,球隊將可開放練習設施,讓球員接受治療與健身訓練。

NBA在聲明中說,NBA仍會對少數開放的設施實施許多限制。根據NBA聲明,聯盟也沒有訂下可以開放設施的確切日期,不過「聯盟建議球隊不要把日期設在5月8日星期五新規定上路之前,因為聯盟將視情況推延日期」。

猶他爵士中鋒戈柏特(Rudy Gobert)3月11日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後,NBA隨即暫停比賽。一週後,NBA指示球隊關閉訓練與練習設施,而2019-20賽季是否會重新開打,目前還不清楚。

佛奇稍早向紐時表示:「我希望能讓所有體育賽事恢復舉行,不過,身為一名衛生官員、醫師與科學家,我必須說,現在看看國家狀況,我們還沒準備好。」

他說:「對球員與球迷來說,安全比任何東西重要。如果不能保證安全,很遺憾地,大家必須『硬著頭皮』,宣布『我們這季不會有比賽』。」

NBA高層據報也討論到有球隊試圖在一個中心地區打完所有比賽的構想,傳出拉斯維加斯與巴哈馬為可能舉辦比賽的地點。(譯者:張曉雯/核稿:盧映孜)10904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