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索沙成績不如預期 投教:投手持平等於退步

2020/5/16 18:45(5/16 19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索沙本季壓制力不如過往,總教練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吳俊良都提到年紀有影響,吳俊良也提到打者每年進步,投手持平等於退步,但索沙希望整季打完再檢視成績。

富邦悍將隊洋投索沙曾被譽為中職近年「最強洋投」,但今年壓制能力不如過往。昨天先發對樂天桃猿隊,總計投5.2局被敲10支安打,失5分責失分、無關勝敗,目前為止本季總計5場先發出賽,戰績1勝2敗,出賽防禦率6.83。

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索沙年紀大了,去年效力韓職時期,投球均速就有下滑,只能說他已經不算是在球員生涯的巔峰。投手教練吳俊良也有類似的看法,吳俊良表示,「只能說索沙多了1歲,加上近年中職打者能力提升快速,投手能力維持不動,就算是退步。」

索沙表示,5月初因為側腹肌緊繃、跳過一次先發,昨天先發出賽維持自己的投球步調,希望可以幫助球隊;對於今年壓制力、三振能力都不如前一個球季,索沙表示,目前才投20(27.2)多局,等到整季比賽打完,再回頭檢視整季出賽表現也不遲。

對於中職比賽用球恢復(彈性)係數的討論,索沙表示,身為投手,沒有特別覺得比賽用球有太大的差異,被打長打也僅限定在特定強打者,打者對於擊球的掌握度不錯。吳俊良則提到,好球帶、比賽用球多少有影響,但是身為投手教練不能找理由,只能想辦法幫助球員修正。(編輯:吳協昌)10905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