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澳網印象深 李亞軒吳芳嫻相約再拚外卡賽

2020/5/26 16:19(5/26 17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)台灣網球女雙組合李亞軒與吳芳嫻首度打進今年初澳網會內賽,兩人至今都對在澳網遭遇到的對手印象深刻,李亞軒更與吳芳嫻約定,今年底再打外卡賽,力拚澳網會內賽門票。

李亞軒與吳芳嫻去年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攜手封后,更在同年底的澳網亞太區外卡賽一路過關斬將,搶下澳網會內賽門票。

李亞軒本週將參加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女單賽事,今天現身台北市網球中心,回憶起年初的澳網賽事,她直呼:「滿不可思議的經驗」。

首次打進澳網會內賽,李亞軒坦言,以自己的排名和實力,「真的是想都沒想過」。

李亞軒與吳芳嫻澳網首輪對手為美國組合科寧(Sofia Kenin)與「網壇卡卡」瑪蒂克桑茲(Bethanie Mattek-Sands),前者是今年澳網女單冠軍,後者是前女雙世界球后,來頭都不小。

李亞軒指出,瑪蒂克桑茲打法靈活、網前回擊迅速,讓站在前排的選手壓力很大。

儘管澳網女雙會內賽初體驗,首輪止步,但李亞軒不覺得可惜,反而稱讚對手真的打得很好,「一個底線很強、一個前排怎麼打都打不死,失誤也很少,沒有什麼漏洞可以鑽」。

李亞軒與吳芳嫻同樣還想再拚一次,李亞軒當下也與吳芳嫻約好,今年底再打一次澳網外卡賽。

除了比賽外,吳芳嫻也對參加澳網的選手享有的待遇印象深刻,她透露,大會除了會安排好交通,每天還提供定額餐費,「去餐廳根本吃不完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5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