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玉山盃陳志杰減重影響身手 盼找回往日球速

2020/6/4 17:42(6/4 20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4日電)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今天擊退台東縣,率先晉級4強,先發投手陳志杰4局無失分,不過他對自己表現不滿意,減重14公斤導致球速下降,但希望透過強化身體,將球速找回來。

桃園市先發投手陳志杰用60球投4局,被敲3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2次三振,無失分。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陳志杰這場表現中規中矩,還沒調到巔峰時期的身手。

陳志杰從去年打完U18世界盃之後,就開始減重,不過吳柏宏說:「瘦下來之後身體狀況沒有這麼好,一次瘦太多了,選手還是要把爆發力維持住,球速也多少有影響,但相信他(陳志杰)可以很快就調整回來。」

陳志杰去年最重的時候破100公斤,他指出,當時覺得太胖導致丟球不太順,減肥到目前為止已經減了14公斤,主要是靠著少吃澱粉、不喝飲料。不過陳志杰一度因為瘦太快,導致狀況不好。

對於這場比賽,陳志杰說:「表現不行,壞球太多,想要的位置丟不出來,球速也不行,感覺有掉。」之前陳志杰最快球速可達150公里,今天最快球速掉了約7、8公里,不過他指出,控球是比較在意的部分,「球速可以透過強化身體提升,看能不能把過去的速度投回來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0906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