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馬鋼挑戰中職選秀 學長邱丹提醒職棒現實

2020/6/7 16:30(6/7 17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7日電)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4強,高雄市隊野手馬鋼單場2安、貢獻1分打點,打擊有表現,馬鋼今年確定投入中職選秀,已進到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學長邱丹也有提醒職棒現實,要他好好加油。

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4強,高雄市隊與台東縣隊交手,高雄市投打發揮,比賽前半段就有得分攻勢,比賽打至8局沒有打完,因雨裁定高雄7局、6比0拿勝、晉級冠軍戰。

高雄市隊此次以高苑工商為主體,加入普門中學、三民高中球員組成聯隊參賽,先前已經透露將投入中職選秀的馬傑森來自普門中學,隊友馬鋼今天也表態,將挑戰今年中職選秀。

普門中學在108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賽事)拿下季軍,馬傑森、馬鋼是陣中穩定的野手戰力,馬鋼當時受訪表示,希望先讀大學,但這段期間家人和隊友、學長一直鼓勵,最後決定選秀、挑戰看看。

馬鋼表示,決定要投入選秀後,雖然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,但玉山盃比賽前半段,打起來還是有點綁手綁腳、想太多,想辦法調整心態,慢慢找回好的打擊感覺。

馬鋼守備位置為三壘,對於挑戰職棒,也會跟同是普門畢業、現效力中職樂天桃猿隊的野手邱丹討論。除了鼓勵,邱丹也有提醒馬鋼職棒很現實,要好好加油,才可以爭取機會上場,「現階段做好自己可以做的事,其他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6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