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陽耀勳升一軍 教練建議多選球收到效果

2020/6/10 19:07(6/10 19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)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將陽耀勳拉上一軍,成晉下二軍維持手感,朱育賢則是休息未先發。陽耀勳表示,今年在二軍的時間,教練建議多選球、看球,收到不錯效果。

陽耀勳本季沒有得到開季一軍機會,在二軍出賽30場,敲出4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39。陽耀勳過去打擊風格以「隨心所欲」為名,不過他今天說:「之前有段時間真的打不到球,教練就建議我先從看球、選球做起,把球看清楚再打。」

陽耀勳去年一、二軍加起來僅選到12次保送,不過今年在二軍就選到21次保送,他笑說,三振數22次跟保送次數差不多,成效顯著。不過陽耀勳指出,除了選球進步以外,攻擊型態方面沒有改變太多。

談到今年才到桃猿的二軍總教練劉榮華,陽耀勳表示,「他比較重視小細節、細膩的東西,還有臨場反應。」陽耀勳今天升上一軍,剛好是球隊陷入低潮的時候,他指出,「大家稍微比較急一點,只要正常發揮,相信別人還是很難打贏我們。」

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則表示,由於陽耀勳在二軍狀況不錯,將他升上一軍,至於下二軍的成晉,曾豪駒說:「要讓他增加比賽感覺,如果一直在後面替補,手感沒辦法維持。」今天朱育賢沒有先發,曾豪駒表示,「讓他休息、沉澱一下,他現在想法上沒有這麼平穩,需要改變一下。」(編輯:吳協昌)10906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