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文佑生涯新高23分 率台元搶進冠軍賽

2020/6/13 21:24(6/13 21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)開局就被對手9比0攻勢震撼教育,打醒了台元紡織球員,靠著林文佑攻下生涯新高的23分,終場73比56大勝中華電信,相隔一季後,重返WSBL總冠軍賽。

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,今天在台北體育館4樓上演冠軍賽割喉戰,由於國泰人壽早早摘下一張冠軍賽門票,最後一席則由台元與電信角逐,今晚贏家就可確定搭上冠軍賽末班車。

林文佑今天轟下23分、8籃板,光在決勝第4節就狂飆13分,且5次出手加上2罰全部命中,單節命中率達100%,她開玩笑說:「大概是昨天我就已經把投不進的額度都用完了。」

關鍵戰役拿下生涯最高分,林文佑把功勞都給了教練邱啟益,「場上很多方法邱哥都做給我,我當然也不能漏氣。」

球季開打前,邱啟益就透露目標是重返冠軍賽,如今子弟兵爭氣,助他提前達標,他展現鐵漢柔情,感性地說:「球員都很棒,今天除了開局的0比9小亂流,其他部分我都很滿意。」

台元主控彭曉彤承認,開局對手一輪猛攻,「讓我有點傻眼,我們太緊張,又有點小當機,不過陷入0比9之後,我們也該醒了。」

台元老將蔡佩真昨天就放話,進攻交給隊友,籃板她來負責,她也說到做到,今天她繳出9分、12籃板,賽後她猛讚隊友夠給力,「大家都很棒。」

電信亮麗的開局沒能延續,全場最多落後23分,最後以17分之差吞敗,教頭黃曉潔承認,雖對結果感到可惜,但也不會氣餒,畢竟下週仍有一場賽事,「我們會努力打完比賽。」(編輯:吳協昌)10906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