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灣防疫有成 柔道好手楊勇緯直喊好幸運

2020/6/30 16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高雄30日電)台灣在武漢肺炎防疫成果獲得國際肯定,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今天表示,相較於其他國外選手,很幸運還能繼續訓練,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準備明年東京奧運。

柔道各量級奧運積分排名前18名選手,將取得奧運參賽資格,楊勇緯目前在男子60公斤級排名第9,在安全名單內。

楊勇緯今年2月曾挺進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決賽,因胸部肌肉受傷,為保險起見選擇退賽,受到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近期國際賽事停擺,楊勇緯目前留在國訓中心訓練,他說,趁這段期間積極復健,傷勢現已痊癒。

儘管因疫情緣故,奧運積分排名還未能底定,但不影響楊勇緯備戰心情,他說:「以公平公正制度來說,大家都一樣,不過台灣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,我們很幸運,還可以訓練。」

楊勇緯也會與日本選手互相關心,在得知其他人無法維持專項訓練後,楊勇緯也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,並慶幸能有更多時間為明年奧運,做更充足的準備。

除了參加8月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外,楊勇緯將備戰7月舉行下半年度菁英排名賽,他表示,將以最好狀態迎接比賽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6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