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美巡賽首例 3高球選手確診染疫同組出賽

2020/7/10 15:16(7/10 16:0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9日綜合外電報導)工作日慈善公開賽(Workday Charity Open)今天開打,成為第一個讓確診染疫的選手同組出賽的美巡賽。美國高爾夫選手森川柯林(Collin Morikawa)目前位居領先。

森川柯林今天揮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,取得1桿領先。

南非選手弗里特利(Dylan Frittelli)和美國選手瓦特尼(Nick Watney)及麥卡錫(Denny McCarthy)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後首度出賽。主辦單位表示,出於「謹慎考量」,這3人被分在同組。

弗里特利和麥卡錫首輪都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,與其他多人暫時並列89名;瓦特尼開賽後打得掙扎,繳出高於標準桿5桿的77桿,暫時並列147名。

法新社報導,他們3人待在專屬的小圈圈,與其他人隔離開來,他們不能隨意進入球場會館或其他訓練設施。

弗里特利說:「這當然覺得很怪。」

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呈陽性反應的球員或桿弟,自首次出現病徵開始隔離至少10天,之後至少3天沒有發燒或咳嗽等症狀,美巡賽主辦單位就准許他們回來參賽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盧映孜)10907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