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信吳哲源關鍵時刻升一軍 被教練肯定很高興

2020/7/12 18:20(7/13 11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2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臨時被叫上一軍,昨天投一個人次送出三振。吳哲源今天表示,在二軍時一直在準備自己,等到機會才能隨時面對一軍打者,很高興現在能上來,被教練肯定。

兄弟洋投萊福力10日投完5局後,因為肩膀不適臨時退場,隔天就降下二軍休息,並臨時拉上牛棚投手吳哲源。吳哲源昨天在9局上2出局時登板,投最後一個人次,賞給富邦悍將的高國麟三振,最後兄弟以17比0奪勝。

會有這樣的調度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主要是因為有一陣子沒有看到吳哲源投球,才會派他投一個人次觀察狀況,「看起來很好,之後也會比較安心派他上場。」

吳哲源今天表示,是在上一軍前一天半夜接到通知,「一開始接到滿興奮的,因為在關鍵封王時刻上來,有被教練肯定的感覺,不過也因為是封王時期,教練叫我不要讓自己有太多壓力,平常心面對就好。」

直到上半季尾聲才首度上一軍,吳哲源坦言,之前一定會感到著急,不過因為從開季就一直有在二軍穩定出賽,比賽感覺不會差太多。吳哲源說:「去年我也是上上下下,因為有去年的經驗,今年在二軍就會先準備好自己,上來才不會有太大的差異。」

昨天終於踏上一軍投手丘,吳哲源笑說:「很亢奮啊,因為是今年第一次,所以用盡全力去投球,但也提醒自己,太亢奮反而會忘記怎麼去面對打者。」(編輯:李錫璋)10907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