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漢昇成SBL選秀狀元 盼拉抬九太戰績

2020/7/15 14:31(7/16 14:4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)擁有NBL經歷的李漢昇今天披上九太科技球衣,成為第18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新人選秀會的選秀狀元,也讓他相當興奮,並設定目標,希望未來進一步拉抬九太的戰績。

第18季新人選秀會首度結合外籍生選秀,共18人報名,昨天2名球員缺席測試會,喪失選秀資格,今天選秀會共16名球員參加,最終10人獲青睞,又以九太、璞園各選中3人最多,台銀挑中蘇士軒、簡家暐,兩人都來自台師大。

裕隆、台啤只挑1人最少,分別指名中州科大外籍生斑霸、前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(ABL)寶島夢想家成員陳昱翰。

九太上季戰績在5隊中敬陪末座,這次選秀會握有狀元籤,在選秀會前即喊話將簽下擁有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(NBL)經歷的李漢昇,今天也照著劇本走,李漢昇成為選秀狀元,加上先前與裕隆交易,前2輪共有3個選秀機會,後來再挑中康寧大學的林柏豪、陳俊翰。

九太教練劉嘉發也親自為李漢昇披上4號球衣,他稱讚,擔任控球後衛的李漢昇,能攻、能守且球風穩健。

李漢昇認為,過去的NBL經歷有助於提升自律、抗壓性及理解能力,對於即將展開的新球季將帶來不少幫助。

九太陣中擁有同樣畢業於台師大的學長于煥亞、林任鴻,李漢昇認為,未來與新球隊的銜接將更順利,而他也期待與于煥亞再次攜手。

談到新人王的獎項,李漢昇強調,首要目標仍希望拉抬九太的戰績,新人王也會嘗試看看。

今天SBL選秀會適逢輔大射手的盧峻翔生日,而他的生日願望很簡單,希望能在首輪獲選,最終在首輪第4順位獲璞園青睞,他也感謝璞園信任,未來希望上場時,能盡力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。(編輯:陳政偉)10907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