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智凱備戰東奧模擬賽 盼找回比賽感覺

2020/7/23 18:05(7/23 18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)由體育署和國訓中心舉辦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,將於8月登場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今天表示,太久沒比賽,會有點緊張,希望藉由模擬賽找回比賽的感覺。

李智凱與中華隊隊友在去年世界體操錦標賽,一同為中華男團搶下4張成隊奧運門票,但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李智凱在參加完3月國際賽事,返台後即待在國訓中心備戰。

李智凱表示,過去一段時間訓練並未間斷,而他也持續尋求進步,「我不進步,別人也在進步,我想贏別人,自己得更進步」,他用這段話不斷砥礪自己。

即將迎來爆發疫情後的首場比賽,李智凱表示,先前連續征戰國際賽時,相對壓力較小,休息一段時間再上場,反而會有壓力,他透露,平時訓練後會額外測驗,先前第一次測驗時,自己竟然會發抖,經過1、2次的測驗後,才逐漸熟悉比賽的感覺。

由於模擬賽場邊將有裁判進行評分,李智凱認為,屆時感受會不一樣,但因久未比賽,希望能藉由模擬賽累積經驗,「重點是要找回比賽感覺」。

對於這次模擬賽的目標,李智凱坦言,會再與教練討論,會以教練設定的目標為主,但他肯定,模擬賽將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(編輯:陳政偉)10907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