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立打擊數據名列前茅 希望過程可以做更好

2020/7/31 18:4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31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的林立在今天賽前暫居打擊4冠王,且可望在今天達成本季百安,他表示,雖然帳面成績不錯,但過程還可以更好,像三振率就比去年高,剩下的比賽會繼續努力改善。

林立因為腰部不舒服,24日6打數沒有安打之後就沒先發,直到29日再回到先發陣容,敲出2支安打,還包含一發2分砲。林立在今天賽前暫居打擊4冠王,包括打擊率3成90,安打數99支與王威晨並列,全壘打20支與林安可、蘇智傑並列,打點63分,都是第一名。

林立今天對統一獅的比賽可望達成本季百安,談到今年的狀況,林立認為其實跟去年差不多,「可能因為一年、一年過後,更知道自己要做的東西是什麼,所以調整上會比較順一點,但整體來講,我反而覺得去年比較有達到自己想做的東西。」

林立去年出賽103場三振數72次,不過今年目前出賽61場,已被三振64次。他指出,去年三振率降低很多,今年則是「一如往常」,「所以過程還可以更好,當然這都發生了,剩下的比賽還是會朝著自己目標去邁進。」

林立身上有持續10年之久的舊傷,不過他已經習慣與傷勢共存,與它當朋友,他說:「傷勢出現是好事,代表一定有地方不足,有問題了就要面對,怎麼去改善是我接下來要去做的,不會因為傷就去逃避、找藉口,下場了就盡量打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907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