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狀元李漢昇加盟SBL九太 瞄準冠軍與新人王

2020/8/10 17:39(8/10 18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0日電)九太科技在第18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選秀會選中3名球員,並已完成簽約,其中狀元郎李漢昇月薪10萬元,李漢昇表示,盼為九太奪冠,並極力爭取新人王,畢竟新秀年只有一次。

第18季新人選秀會首度結合外籍生選秀,最終共16名球員參加,10人獲選,又以九太、璞園各選中3人最多。

九太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,已與3名新秀李漢昇、林柏豪、陳俊翰簽約,過往選秀會首輪薪資新台幣6萬元,這次與李漢昇簽下一紙2年、月薪10萬元的合約,成為近年來最高薪選秀狀元。

李漢昇披上九太戰袍,他喊話:「目標是提升球隊戰績,希望為九太奪冠,對於新人王會極力爭取,畢竟新秀年只有一次。」

李漢昇在高中籃球聯賽(HBL)泰山高中、大專籃球聯賽(UBA)台師大都是先發控球,畢業後自2016年到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(NBL)發展,他表示,希望今年能夠幫助九太打出快、穩、準的球風,讓九太體系能夠明確建立。

「康寧雙槍」林柏豪、陳俊翰則擔任3號(小前鋒)、4號(大前鋒)位置,其中林柏豪畢業自南澳高中、康寧大學,身高192公分,是康寧得分第一戰將,108學年度在UBA平均繳出17.3分、7.2籃板,位居得分榜第二名。

身高195公分的陳俊翰,畢業自開南商工、康寧大學,為康寧主戰長人之一,和林柏豪同樣與九太隊簽下兩年新秀合約,由於九太陣中目前擁有中華隊長人蘇奕晉、吳宏興等,未來將能傳授陳俊翰許多技巧。

九太科技總教練劉嘉發表示,李漢昇擁有旅外經驗,加上與陣中台師大體系球員熟悉,配合默契佳,是先發控球最佳人選,確實有狀元身價。

九太上季戰績墊底,休季期間加快補強腳步,除了簽下3名新秀外,同時也網羅林任鴻、吳曉謹、吳宏興、李秉鴻等球員加入,戰力更趨完整,劉嘉發讚許,「康寧雙槍」是今年選秀的大收獲,在林柏豪、陳俊翰加入,加上球隊順利補強後,他相信九太今年會有很好成績。(編輯:方沛清)10908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