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晨威遇低潮心情複雜 眼睛跟不上用偷點突破

2020/8/14 19:10(8/14 19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4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快腿陳晨威近況不佳,導致開路先鋒人選不固定。他說主因是疲勞,遇到這樣的低潮是第一次,所以心情有些複雜,甚至想用偷點來突破,但已透過訓練來維持身體。

桃猿隊最近開路先鋒人選不固定,陳晨威、陽耀勳及林智平輪流擔任,主因是陳晨威近況不佳,之前連14個打數沒有安打,雖然上一場有雙安演出,不過今天並沒有先發。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,陳晨威狀況不穩定,節奏有點亂掉,因此參考對戰感覺,今天先讓他調整一下。

陳晨威則指出,主要是因為遇到疲勞撞牆期,去年整年出賽87場,今年至今已經70場,他說確實是進職棒以來最久的低潮,「因為沒有遇過,所以心情有點複雜,不知道要怎麼做,前幾場眼睛看球,每一顆都像150公里,有點跟不上。」

陳晨威表示,從6日5打數沒有安打的比賽開始,身體就有一點動不起來、使不上力,之後幾場狀況起起伏伏。目前陳晨威打擊率已經跌破3成(2成98),不過30次盜壘成功仍穩居盜壘王。

雖然上一場比賽時,看球已經比較正常,但陳晨威指出,揮擊還是不順,甚至想利用偷點突破。「5打席都想偷點,但只有一次成功,就嘗試看看吧,先求上壘,因為對自己比較沒信心。」不過陳晨威說,已經有跟教練討論,做一些加強的訓練,讓身體狀況可以維持。(編輯:吳協昌)10908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