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布雷克7局好投右打策略奏效 獅奪勝仍居龍頭

2020/8/26 22:58(8/26 23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6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,統一獅隊先發布雷克主投7局僅失1分,加上右打策略奏效,羅國龍敲出2分砲,終場以6比3擊敗富邦悍將隊,奪下2連勝,仍是下半季龍頭。

獅隊2局上靠著兄弟的游擊手李宗賢失誤、保送,形成一、二壘人,接著唐肇廷敲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林祐樂獲保送後,陳傑憲再敲安打送回2分;3局上羅國龍轟出2分砲,為本季首安、首轟,獅隊取得5比0領先。

悍將4局下靠著張進德、蔣智賢敲安打,追回1分;8局下2出局後,李宗賢、張進德、高國輝都敲安打,攻下2分。不過,9局上獅隊的唐肇廷敲三壘安打後,林祐樂擊出高飛犧牲打,終場獅隊就以6比3擊敗悍將,奪2連勝,暫居下半季第一名,領先悍將1.5場勝差。

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用95球投7局,僅被敲4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飆出10次三振,失1分奪下第3勝,也獲選為單場MVP。

布雷克8月1日才初登板,今天是首次對到悍將,他表示,之前有問過目前正在養傷的羅里奇,「很謝謝他(羅里奇)給的球探報告,賽前也有跟捕手祐樂溝通,完全信任祐樂的配球。」

布雷克指出,球探報告提到,悍將打線與其他2隊比較不一樣,因此要盡量有侵略性一點去投球,不然對方攻擊一順暢就會有連續安打出現。

布雷克先前效力韓職時,有續航力不佳的問題,但在中職已有2場投滿7局,他說,「原則是每一局不要拖太長,當然還是需要守備幫忙,才能投完7局。」

談到布雷克的表現,教頭林岳平表示,身高203公分的布雷克擁有身材優勢,「一開始本來擔心他是飛球型投手,但他將球路壓低後,搭配內外角,高球反而變成優勢,而且投球節奏不好掌握。」

獅隊主力打者蘇智傑、林安可今天沒有先發,林岳平說明,賽前打擊教練劉育辰建議,因為面對左投邦威,排上右打部隊。結果羅國龍有2分砲演出,唐肇廷也敲出3安猛打賞,「最後結果在計畫之中,前3局就打分數回來。」(編輯:戴光育)10908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