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子鵬踩住煞車 藍寅倫敲再見安助桃猿逆轉獅

2020/9/4 23:10(9/4 23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4日電)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的賽事,樂天桃猿本來最多落後到5分,不過靠著陳俊秀、朱育賢開轟,以及後援黃子鵬踩住煞車,最後藍寅倫敲出再見安打,以8比7逆轉統一獅。

獅隊1局上一、二壘有人時,郭阜林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;不過下個半局桃猿的林立被觸身球後盜上二壘,陳俊秀再敲安打,追回1分;2局下朱育賢轟出陽春砲,形成2比2平手。

獅隊3局上靠著陳鏞基轟2分砲,再度取得領先;5局上郭阜林敲出2打點三壘安打,陳鏞基再補上安打得1分。不過桃猿5局下攻下大局,陳俊秀敲出3分全壘打後,朱育賢再轟陽春砲,僅剩1分落後;6局下陳晨威敲三壘安打,林立也敲安打,形成7比7平手。

最後在9局下,陳俊秀敲安打後,二壘手林靖凱發生失誤,投手陳韻文再投故意四壞保送形成滿壘,接著藍寅倫敲出再見安打,桃猿以8比7擊敗獅隊。賽後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,這場掌握到對方失投球,打線串聯、攻勢有延續下來。
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5局被敲7支安打,失7分。曾豪駒指出,王溢正前面狀況不錯,不過之後失投較多,被對方掌握住。曾豪駒點出贏球關鍵,是中繼2局沒被敲任何安打的黃子鵬,「把分數煞車住是關鍵點,後面的投手(蘇俊璋、陳禹勳)也有把分數止住,做得不錯。」

敲出再見安打的藍寅倫獲選為單場MVP,曾豪駒表示,有提醒藍寅倫在前2顆好球就要攻擊,他有設定到想要的球路攻擊。藍寅倫則指出,剛好敲安打前一顆有選掉陳韻文的引誘球(指叉球),不然就會變2好球,最後是打到直球。

藍寅倫在第4及第7局都演出「頭部滑壘」,形成內野安打,拚勁十足,他說:「就只是想贏球而已,因為沒有打穿內野。」這支再見安打對藍寅倫來說意義非凡,他指出,因為今年在攻、守方面都跌跌撞撞,只希望能夠把握住機會。(編輯:謝雅竹)10909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