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得點圈斷電 打擊教練許皓銘:負完全責任

2020/9/26 19:22(9/26 19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6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近期遇到得點圈攻擊效率不佳的問題,打擊教練許皓銘今天表示,主要是下半季張志豪受觸身球影響打擊下滑,要趕快找出周思齊前後2棒人選,自己要負完全責任。

兄弟在今天賽前下半季暫居最後一名,近期狀況不佳。兄弟教頭丘昌榮認為,主要是因為得點圈攻擊不佳。

許皓銘今天表示,其實4隊打擊成績差距不大,不過兄弟得點圈的成功率有些落差,要找出突破口。許皓銘點出,與上半季相比,較大的差異是在張志豪身上,「不是說是他的錯,因為上半季有些傷勢累積,加上被觸身球丟到手,又被丟到膝蓋,有一些近身球陰影。」

許皓銘指出,張志豪今年被觸身球的位置都比較危險,被打到必須休息,打擊調整好了又被觸身球,確實有被影響。此外,詹子賢受到髖關節傷勢影響,下半季出賽頻率減少,「下半季當然有一些空間讓選手可以身體修復,但說不擔心是不太可能。」

不過許皓銘指出,還是有表現好的主力打者,像是第一棒王威晨上壘率佳,還有目前扛下4棒的「老妖怪」周思齊,本季目前敲出17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38。許皓銘說:「現在就是在思齊前、後的這2個位置,要趕快找出來。」

因為近期得點圈打擊不佳,許皓銘受到球迷的批評,他說:「我是要負完全責任的人,打擊部門表現不好,愧對總教練交付給我的任務。」許皓銘表示,選手都很努力,但並不代表就能把事情做好,「希望能找到突破口,讓拚勁這件事能正面反應到表現。」

許皓銘笑說,其實自己是重度網路使用者,球迷的批評都有看到,「大概一個月會去看一下我是怎麼被罵,但我還是很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球隊的人,無論是罵過我或曾經讚許過我的人。」(編輯:屈享平)10909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