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戴維斯加盟桃園領航猿 陳信安:璞園是他的家

2020/10/20 14:0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)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的桃園領航猿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已與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完成簽約,球隊總經理陳信安笑說:「璞園就是戴維斯的家,他不回來要去哪裡。」

歸化中華民國的戴維斯(Quincy Davis),是中華男籃史上第一名歸化球員,由於他年事漸高,加上過去曾替台灣樹立過不少汗馬功勞,P+聯盟也以特例方式處理,新球季他將以本土球員身分出賽,不受4節7人次的洋將限制。

事實上,戴維斯被列為本土球員後,也引發P+聯盟各隊搶人,不過最後他仍決定回歸情感深厚的老東家。

陳信安表示,考量到戴維斯今年已37歲,加上過去2年始終有傷病纏身,因此僅開出1年短約,「如果他的身體沒有問題,球季結束後當然會提出續約。」陳信安還開玩笑說,現在反而擔心戴維斯新賽季打得太好,「否則球季結束後又要重新再來一次。」

開過玩笑後,陳信安正色表示,其實他並不太在意戴維斯球場上的表現,「我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地打完一個完整球季,畢竟他過去因傷勢問題,休息了一段時間。」

至於也有可能復出的璞園老將林金榜,陳信安表示,一切仍得看林金榜體能恢復狀況,「說真的,我個人非常希望阿榜能留下來,只要他可以盡快跟上球隊腳步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910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