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HBL網路直播滿滿大平台 雅虎奇摩等6家聯播

2020/10/22 15:56(10/22 16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)HBL高中籃球聯賽本季電視轉播權由東森超視拿下,高中體總今天宣布,網路部分將有雅虎奇摩、LINE、My Video、KKTIX虛擬場館、愛爾達體育台與Hami Video等6家平台聯播。

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今天表示,2年前與FOX體育台簽訂轉播合約時,限定FOX擁有電視台與網路獨家轉播權,但有很多民眾反映平台太少,加上操作習慣不適應,希望能擴大網路直播平台。

今年高中體總與FOX體育台轉播合約到期,加上FOX體育台宣布撤出經營台灣市場,反倒給了高中體總重新議約機會,朱彩鳳開玩笑地說:「沒想到今年的危機反倒成了轉機。」

朱彩鳳強調,大家的聲音他們有聽到,也聽進去了,因此今年是首度在多元網路平台同播,就是希望能讓大家更容易收看得到。

過去有部分學校指出,HBL有部分賽事聯盟並未提供直播服務,學校是否可獨自轉播供校內人員觀看,今年高中體總也全面開放,朱彩鳳表示,只要不涉及商業行為,原則上全部開放讓學校進行轉播,不過一旦發現有違規行為,協會經評估後會再決定是否喊卡,終止開放非商業轉播。

朱彩鳳透露,今年現場將有管制區讓各校架設手機進行獨立轉播,也會道德勸說希望避免違規與涉及商業行為,「HBL畢竟是學生聯賽也是教育一環,若要走向法律一途不是我們所樂見,在開放給各校更多權利同時,也希望大家能一起遵守規範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0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