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璞園菜鳥盧峻翔轟27分 把年度新人當目標

2020/10/23 20:0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)籃球生涯始終都與最佳新人無緣,桃園璞園建築菜鳥盧峻翔進入SBL後不想再錯過,今天他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猛轟27分,他直言:「我會把年度新人當成目標。」

今年畢業自輔仁大學的盧峻翔,是璞園今年選秀會在首輪第4順位選進來的球員,今天他出賽32分39秒,全場累計14投10中,包括三分球7投中6,率隊82比75擊敗裕隆納智捷。

璞園本季拆成兩隊,陣中資深球員與主力都轉戰全新的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,年輕小將與本季選秀會上相中的球員則會續戰SBL超級籃球聯賽。

由於璞園人力吃緊,可預期賽季開打後盧峻翔將擁有較大空間與上場時間,將是他角逐年度最佳新人頭銜的利多,他承認,「我從小到大都沒拿過新人王,的確想朝著這方向努力」。

對於盧峻翔今天的好表現,璞園教練楊宜峰認為,週日盧峻翔打滿全場40分鐘,「我相信這對他來說會更有自信」。

盧峻翔則笑說,他壓根沒想過自己SBL第一個球季前的第一個盃賽,就會打滿40分鐘,但他也說:「打完那場比賽後,的確讓我更熟悉比賽強度與節奏。」

盧峻翔強調,雖然每場比賽的狀態都不一樣,但無論教練給他多少時間,上了球場就是盡力完成教練吩咐的任務,「今天就是先做好防守,進攻則要果決,該進攻就要進攻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0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