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璞園資深球員做榜樣 用勝利指導自家小老弟

2020/10/30 21:2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)桃園璞園建築今天在下半場靠著資深球員當榜樣,透過「身教」示範場上溝通帶來的好處,加上新秀盧峻翔又飆全場最高的27分,終場90比82逆轉勝高雄九太科技。

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連打3場,壓軸的璞園靠著流暢攻守轉換做後盾,下半場拉出48比33攻勢後來居上,扳倒戰績排名第2的九太。

璞園上半場打完落後對手7分,對於下半場逆轉關鍵,教練楊宜峰解釋:「我們上一場的問題,今天還是一樣,下半場我換上成熟的球員,讓年輕球員知道場上多溝通能帶來什麼效果。」

今年對璞園將切割成兩隊,陣中主力將轉進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的桃園領航猿,年輕球員則會續留SBL超級籃球聯賽。楊宜峰說:「如果我每場都用老將,我們每場比賽都可以咬得很近、甚至能贏球,但等到SBL年輕球員要挑大樑時,他們一樣頂不住。」

因此在這次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,楊宜峰盡可能多派年輕球員出賽,讓他們提早面對問題,再透過資深、成熟球員親身示範,希望讓小將們學得更快。

今年新加盟的老將陳靖寰就表示,等到賽季開打SBL和P+聯盟切割,年輕球員勢必得承擔很大責任,對小將們是很大挑戰。

陳靖寰也說,他明白年輕球員場上不敢表達想法和溝通,但當碰上問題還是得要解決,「畢竟璞園一直都是一支攻守有序的球隊,我也在學習、適應中,但我們希望學弟們的進步可以再快一點。」(編輯:吳協昌)10910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